时尚 > 搭配宝典 > 腰带 > 连衣裙如何凸显小蛮腰 腰带是你最好的选择

连衣裙如何凸显小蛮腰 腰带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9 15:4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穿连衣裙如何凸显出腰部的曲线呢,不管是你太瘦还是胖,觉得连衣裙没法凸显出腰间的曲线或者想遮住腰间的肥肉,腰带是你最好的选择,让你的蛮腰瞬间凸显,遮肉显瘦都是简单的事,韩星教你如何用腰带系出蛮腰。

腰带的黄金搭档-连衣裙

爱美女性的衣柜里总少不了连衣裙,而腰带则是连衣裙的黄金搭档,一条腰带可以轻松帮你搭出好身材。在连衣裙腰部系上一根腰带,便可拉长腿部比例,身材也会显得更加苗条。

印花连衣裙虽会提升时尚指数,但恰恰也是亮丽的印花图案掩盖了S曲线的魅力,这时候不妨学习少女时代Tiffany,系上一根简单大方的黑色腰带,瞬间起到修身效果。相反,如果你想要一种比较正式的感觉,可以选择与连衣裙颜色接近的腰带,像姜素拉一样,不妨将腰带稍稍系在腰部上面的位置,可以显得双腿更加修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少女时代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