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腰带 > 大衣外面扎根腰带,分分钟变身小“腰”精

大衣外面扎根腰带,分分钟变身小“腰”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5 16:58编辑:vdo
分享:

今年天气不算是太冷,应该是暖冬了,冬天的穿搭重点总在大衣、外套上,若你想来点小变化,还要从配饰上下手。围巾、腰带之类的配饰肯定少不了,因为这两件陪衬,绝对能让你的整体穿搭多一点小巧思。

【NO1 腰带的款式颜色选择】

不管是宽松还是修身廓形的大衣,加一根腰带不仅能显出曼妙身材,还能打造出黄金比例,让双腿倍显修长。那么什么颜色的腰带最百搭呢?当然是黑色!而且那种极简款式的为上乘之选。为了方便你与各种大衣相搭配,黑色简单款式的腰带最为省心。除此以外就是棕色腰带,不仅百搭还有高级感。当然追求时尚的菇凉还可以选择带有金属装饰的腰带或是绳编腰带、腰封哦!

大衣外面扎根腰带,分分钟变身小“腰”精

一款超气质英伦学院风不规则羊毛呢外套大衣,面料飘逸随性,线条感真的是非常完美,perfect~宝贝上身自然洒脱..垂感和阔型都非常到位,360度无死角。两粒扣,两边有暗插袋。

大衣外面扎根腰带,分分钟变身小“腰”精

复古波西米亚风格合金包边,防锈耐磨,质感极佳,和铜扣相呼应,搭配蜥蜴纹的带身,更能体现整体的雍容华贵。不规则的立体纹理,为造型层次感加分。

·······推荐搭配二········

大衣外面扎根腰带,分分钟变身小“腰”精

干净利落修身的剪裁,一片式的便捷,整体风格简约一致,风度超然。亮丽的橘色很耐看,内搭单一色调还能凸显高瘦效果,与连衣裙叠穿更是魅力之选。

大衣外面扎根腰带,分分钟变身小“腰”精

简约的造型有了两片金属树叶的装饰更显精致。棕色的腰带时髦百搭不宜过时,实在是秋冬必备的百搭小帮手。与咖啡色、橙红色等红色系的大衣搭配超级显时髦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裙 娃娃裙 超长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