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腰带 > 秋季做“小腰精”!刘嘉玲范晓萱领衔宽腰带扮靓

秋季做“小腰精”!刘嘉玲范晓萱领衔宽腰带扮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0:30编辑:vdolady
分享:

秋季做“小腰精”!刘嘉玲范晓萱领衔宽腰带扮靓,腰带的确是个神奇的东西,能将你的衣着完美的换个新造型。细腰带的巧妙点缀可以让生活装亮起来,而宽腰带的搭配仿佛成为衣服的一部分,迷人的设计让你的腰线利落地展示。秋冬季最容易放纵自己的腰线穿起肥大的衣服,学习一下明星们用宽腰带和连衣裙的搭配吧,秋冬你也可以像明星一样闪亮有魅力。

刘嘉玲

刘嘉玲

2012年8月21日,嘉玲小姐亮相香港候选港姐会晤大会评判活动。娇艳的单肩小礼服搭配一条枚红色的宽腰带,衬得刘美人更加白皙动人。一条合适的宽腰带的确有修身的美妙效果,“腰精”们还在等什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带 秋季 运动鞋 松紧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