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棉衣外套风格美搭 冬季装扮最有型

棉衣外套风格美搭 冬季装扮最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3 08:43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管是羽绒服还是各式各样的棉衣外套,配搭的有型才是最终目的,休闲帅气,简约有型。特别是军装风流行后,各种军绿色棉衣外套更是深入女生们的心。下面维度网小编就慢慢为你解析,让你动机装扮最有型,一起学学吧!

夸张设计毛领棉衣在这个寒冷日子里一定是你的最爱吧!慢着,除了保暖御寒,大翻领棉服还是打造“锥子脸”的瘦脸利器哦,绑个利落的丸子头,精致小脸就立马显现,超显范儿。

寒冷的冬日,形色各异的棉衣外套在本季相约而来,无论是工装外套,还是粗犷的翻领棉衣 ,都成为当下潮流界的大热元素。然而毛领,在这个寒冬,是必须拥有的,帅气的大毛领受到时尚MM们的追捧,带着酷酷的大翻领毛领,即刻提升你的出街回头率。显露出你与众不同的时尚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翻领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