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怀旧风格复古配搭 照样有魅力

怀旧风格复古配搭 照样有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2 12:06编辑:vdolady
分享:

典雅怀旧的风格复古的气息总是离不了贵族气质,也深得潮人们的青睐,每一处都精心设计,精致的剪裁和繁复的配饰,做旧或者犹如油画一般浓墨重彩的配色,总是把你目光牵引着,这就是复古的强大魅力!

 复古穿搭美人最得宠 解密古着之道

KEY:黑色西装+米色纱裙+酒红色帽子+咖啡色腰带

非常完美的一套造型,就像是从油画里面走出的美人,从头到脚到配饰都非常具有可看性,散发着浓浓的英伦风复古味道,并且还有一种贵族的名门气质。如果你喜欢古着范儿,这绝对是一套搭配样本!

 复古穿搭美人最得宠 解密古着之道

KEY:褐色复古套装+黑色圆帽

精美高贵的法式优雅,如果在街头遇见这样一位迷人的女郎,肯定不少人都会驻足观望。设计师的剪裁非常独具匠心,腰部还有点蜂腰裙摆的设计,凸显曼妙身段。圆顶礼帽加强年代感和贵族气息,风情万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深棕色 设计师 卡其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