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装外套与长靴配搭 显高气质又洒脱

冬装外套与长靴配搭 显高气质又洒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2:12编辑:vdolady
分享:

冬装外套拉风配搭一定要选择长靴,不仅保暖更彰显着个性的穿衣风格。那怎么配搭才好呢?今天,服饰频道为大家带来一些冬装外套与靴子的多种搭配,学学今年冬季的流行潮搭吧。

街拍mm的搭配风格比较简约化,中款拼色羊羔绒外套,内搭墨绿色打底针织衫,下穿黑色紧身长裤、棕色低跟长靴,这身搭配潇洒、帅酷,展现出了女孩身上迷人的中性魅力,但也不失几分甜美之感哦!

改良款的雷锋帽,成为了今季帽子单品中的新宠,连国外巨星lady gaga,也是它的忠实粉丝呢。女孩咖色雷锋帽+黑色大衣+长靴的搭配,看似简单,但实际上层次感十足,大衣里面搭配了英伦风格的撞色格纹衬衣,冬季这般穿很显格调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装 英伦风 短外套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