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冬季服饰混搭潮流 美丽度过冷冬

冬季服饰混搭潮流 美丽度过冷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31 10:09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年关将近,也进入了三九严寒,你的服饰混搭做好准备了吗?维度网服饰为大家带来2013年度最具人气的冬季衣服,学习一下最新的潮流风格混搭知识,装扮美丽的度过冷冬。

皮草,虽是很多女孩冬季很青睐的一款单品,但是想要驾驭出皮草YY的时尚大气范儿,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像这款暗色系的皮草短款外套,就很适合选择同色调的内搭单品就ok,咖啡色的长裙就是不错的选择,再巧搭上一双深咖色的坡跟靴,整体搭配,时髦大方,帅气不失女人味

格纹图案,是今冬很热门的一类时尚元素。这件蓝绿撞色格纹毛呢短外套,很时尚的一款,特别是下身穿搭紧身牛仔裤与高跟皮靴,就超级帅酷、吸睛的呢。比较喜欢BF风格装扮的女孩子,冬季就可以多尝试格纹类的服饰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短款外套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