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粗腿美眉巧配搭 轻松穿出苗条好身材

粗腿美眉巧配搭 轻松穿出苗条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8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腿部粗的美眉配搭最为苦恼了,那怎么才能掩饰你的大粗腿,搭配出细腿,轻松穿出你的好身材呢?为大家带来显腿瘦巧搭细腿裤+长靴显腿长的巧搭,腿粗的女生们一起学学瘦身穿搭法吧

亮蓝色短款羽绒衣,搭配拼色围脖、柠黄色长卫衣,整体搭配的造型感,瞬间多了几分运动休闲范哦。重点是下身搭配,腿部较粗壮的女生们,可以选择深色系的紧身裤装,腿部视觉显修长,自然而然起到了瘦腿的作用哦!

奶油色系的韩系棉外套,是2013年冷冬很时尚的一款御寒单品。厚实的内胆,在寒冬为你带来温暖舒适的享受。里面穿搭一件宽松款的毛衣,有助于遮住腰部赘肉哦。下身穿配白色细腿裤与暗色长筒靴,简洁好看、个性时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筒靴 身材秀 运动休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