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微胖女性显瘦美搭 范爷和宋茜来示范

微胖女性显瘦美搭 范爷和宋茜来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2 20:25编辑:vdolady
分享:

微胖的女生怎么显瘦配搭,有效的遮掩住下半身的赘肉呢?在这里为你展现微胖明星范爷和宋茜显瘦美搭,看他们是如何美搭的,让我们来学一下配搭技巧,做有型微胖显瘦的潮人吧!

范冰冰被外媒誉为中国的胖美人,其实身材不一定非要以瘦为美,像范爷这种身材,胖瘦均匀,反倒更性感一些。红色大翻领呢子大衣,内搭黑色系的打底衣,下身巧搭细腿裤袜,令你再火眼金睛,也没看出范冰冰的大象腿吧。

韩国女子团体fx组合的中国成员宋茜,是属于那种体质特别容易发胖的类型。这位青岛姑娘不仅长相甜美大气,而且非常会穿衣服呢。每次fx组合的机场街拍,她都绝对能成为记者镜头前的焦点。蓬松感的皮草外套,内搭休闲范的牛仔衣,下配黑色裙装,气质范十足,而且超显瘦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