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2013最新街拍 看潮人心机美搭

2013最新街拍 看潮人心机美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3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穿衣配搭了,那2013的冬天又有哪些街拍时尚资讯呢?潮人们是如何心机美搭的呢?接下来维度网为你带来国内以及国外的冬季街拍合辑,欣赏一下国内外潮人冬天的时髦俏搭术吧。

枣红色呢子西装外套,里面穿搭黑色系的打底衫,不仅显瘦,而且时尚大方呢。这位街拍女生下身搭配的是仿皮打底裤,修型效果超好的,显得腿部非常的细长。冬季穿呢子外套,这样搭配一款紧身打底裤,就很好看呢。

卡其色的服饰,比较低调、大气,像这种款的卡其色羊呢大衣,就是很时尚百搭的一款。里面可以配搭米色毛衣+格子衬衣,比较减龄呢。下身穿搭紧身长裤配双牛津鞋,更加的显型,整体感时髦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衫 卡其色 打底衫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