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范爷”转场于数大秀场 力压群芳

“范爷”转场于数大秀场 力压群芳

来源于:海报网2013-09-07 16:40编辑:vdo
分享: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于当地时间3月1日拉开大幕,一百多场时装秀成为2011秋冬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大戏。在这持续一周的时间里,“范爷”转场于数大秀场,更换众多造型———中国风的旗袍装、优雅的裙装、大胆的高包头、复古的性感礼服……虽然网友对其造型褒贬不一,更有网友讽其“中国版Lady gaga”,并对其夸张造型进行了恶搞,但不管怎样,都无法浇灭范美人“心朝时尚”的一片赤诚。

“舞女装”

当地时间3月9日,在巴黎时装周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秀场,范冰冰穿深紫色印有蝶恋花图案的旗袍现身,手拿精致手袋,化复古妆容展现老上海迷人风情,顿时艳压群芳。这身改装过的旗袍,对不少网友而言似乎“有点过”。高至腰际的开衩、蕾丝的若隐若现以及深紫色的唇彩,被不少人批评“有失旗袍的含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时装界 时尚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