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 如此不雅合不合适

图: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 如此不雅合不合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2 14:1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尺度太大,大庭广众如此不雅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呢?美剧真人秀明星海边度假,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瞬间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享受日光浴是很不错,但是大家互抹防晒霜一起下海游泳,女星撅肥臀显不雅。

图:日光浴女星露G奶撅臀超吸晴 如此不雅合不合适

当地时间2月24日,美剧真人秀明星海边度假。日前,澳洲电视剧真人秀明星内森·亨利(Nathan Henry)、克洛伊·埃瑟林顿(Chloe Etherington)、凯尔·克里斯蒂(Kyle Christie)和霍莉·哈根 (Holly Hagan)组团在悉尼绑带海滩享受日光浴。期间,大家互抹防晒霜一起下海游泳,女星撅肥臀显不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