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领带 > 三种领带打法图解!时装潮客必学

三种领带打法图解!时装潮客必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6 11:03编辑:vdolady
分享:

三种领带打法图解!时装潮客必学

是不是到关键场合才想起带领带?而领带打法却一时想不起来!如果作为一位时尚人士,这点失误可决不能有!温莎结(Windsor Knot)是一种再经典不过的领带打法了,不过因为这种领结非常饱满,特别适合正式场合,因此很少被运用在日常生活中。在经典领带打法中,温莎结也算是一个难度比较高的领带打法,下面请看图解。

温莎结(Windsor Knot)的打法

温莎结的关键就在于,要在领带结的两边都绕一个圈,这样一来领带结就被填充得特别饱满,不像其他领带结那样小只,而且三角形不对称。温莎结适合宽领衬衫,佩戴时要把领带结的两头藏在衬衫领子下面,填充出一个完美的领带结三角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