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衣服颜色要根据肤色来 提肤色衣服帮你告别“营养不良”

衣服颜色要根据肤色来 提肤色衣服帮你告别“营养不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0 11: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衣服的颜色也讲究的,漂亮的颜色不代表谁都可以穿,不是谁都能轻易驾驭的,衣服颜色要根据肤色来,只有提肤色的衣服才是好的衣服,而皮肤黑的MM总会给人营养不良的感觉,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几款提肤色衣服帮你告别“营养不良”

黑皮肤女生穿衣搭配 巧选颜色轻松驾驭各种服装

黄色是色环中最抢眼最具跳跃感的一种,明亮的黄色非常挑肤色,不是随便的人能都驾驭的得了的。黄色服装确实能在瞬间成为瞩目的焦点,其散发出来的光芒,深深的吸引着很多深深MM。在搭配黄色时,建议选择白色的服装,大面积的白色能让黄色的色彩感释放出来,起到色彩调节的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彩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