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披肩 > 新的一年,送给亲爱的她一条披肩吧!

新的一年,送给亲爱的她一条披肩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21:33编辑:vdo
分享:

最舍不得旧爱是什么?也许它曾温暖过你脆肉的心灵!但是,你会发现终有一天你要自己走完那段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或许,那个人不在旁边,那么就来一条围巾吧!让它替你告别旧爱,为你找寻新的幸福!

新的一年,送给亲爱的她一条披肩吧!

推荐理由:冬天一块简单基本款的大大的披肩围巾非常好搭配也是必备造型单品~ 什么欧美街拍还是街拍网里面这些都是秋冬不可少的一款百搭品,这款每个人都可以买一块走哦, 这种基本款的流苏围巾秋冬每一天都很需要,无论搭配什么单品都很出色!

新的一年,送给亲爱的她一条披肩吧!

推荐理由:采用羊绒制成,柔软亲肤不扎人不起球。初秋做披肩超级合适,寒冷冬天外出做围巾,挡风保温。秋冬季午间在办公室,可以作为小毯子小憩一下,都很不错哦。出游这款围巾颜色搭配的很好,非常上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颜色搭配 欧美街拍 服装颜色搭配的技巧_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