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重返校园,永不过时的学院风

重返校园,永不过时的学院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8:54编辑:vdo
分享:

学院风,无论何时都由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在时尚圈中以稳固的地位屹立不倒。它是向复古致敬,向青春致敬的经典style。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心态被工作压得有些懈怠,或者感觉变沧桑了。不如试试学院风,重返校园年代,给自己注入一股青春的力量,给自己打一注鸡血,让生活变得有激情起来!不要怕别人说你装嫩。趁还年轻,现在不装,更待何时!

重返校园,永不过时的学院风

简单的黑白条纹搭配,透露着学生的纯净美。V字领的设计,以及罗纹的精细纹理,给人一种整洁干净的感觉。里面搭配格纹衬衫,你就是预科班的新学生!

重返校园,永不过时的学院风

牛角扣大衣可是学院风的标志性外套。这款牛角扣大衣是比较经典的款式,藏蓝色配上米色的麻绳和褐色的木质扣子,复古风十足,连帽设计显得更加年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服饰秀 白衬衫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