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百搭易穿的皮毛一体外套,今冬温暖不打烊!

百搭易穿的皮毛一体外套,今冬温暖不打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21:30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衣橱里都应该有一件皮毛一体外套,在寒冷的冬日,呢大衣不够保暖,羽绒服不够优雅。而皮毛一体的外套,百搭易穿,是今年来深受各大品牌青睐,也成为追求时尚,必不可缺的单品之一!

百搭易穿的皮毛一体外套,今冬温暖不打烊!

皮毛一体外套PU皮羊羔毛外套简直就是经典中的经典,复古却又永远不过时的款式哦!整体机车酷帅,穿着挺括有型,按扣闭合 穿脱方便,方形大口袋,暖手不怕冷!整体明线拼接,会有白白的绒毛突显出来,这样的设计看着就超级保暖!

百搭易穿的皮毛一体外套,今冬温暖不打烊!

采用的是澳洲进口的仿狐狸人造毛 ,不仅手感和质感几乎和真毛一样 ,还不会掉毛,设计的简约大方,不会过时,狐狸毛的拼接更是显得奢华名贵,内里是羊羔毛,保暖性也不差!上身效果很好 ,超级百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个性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