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韩版加厚棉服,温暖从不分国界。

韩版加厚棉服,温暖从不分国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1:43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美妆还是服装,韩国系列都走在潮流的尖端,冬日的棉服自然也从未例外,版型是那种宽松型的,肉肉什么的很巧妙的遮了起来,专为驱寒而加厚,软软的穿起来可舒适了,不管是外面的面料还是里面的内衬,都是悉心精挑细选的材质,保持温度的同时还必须保证舒适度,时尚与温暖并驾齐驱,永远走在潮流前线。

韩版加厚棉服,温暖从不分国界。

★经典时尚的连帽设计,温暖舒适,版型宽松大气,修身显瘦,拉链设计拉合顺畅,方便穿脱,下摆抽绳设计,防风保暖,时尚潮流。

韩版加厚棉服,温暖从不分国界。

★经典时尚的领口设计,展现女性独特的干练气息,雪花刺绣设计,个性独特,可爱的手掌口袋增加俏皮感,宽松的版型更能衬出娇小的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青春 婚纱 耳饰 小白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