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基本款羽绒服巧妙搭,摆脱臃肿暖暖过冬

基本款羽绒服巧妙搭,摆脱臃肿暖暖过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22:18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清新的软萌妹子还是优雅的气质女神,哪怕是寒流来袭,也阻挡不了MM们追求美的时尚态度。简约大方的羽绒服,保暖时尚又百搭。害怕撞衫的你可以跟随心情巧妙搭配,搭配一件娃娃领衣服穿出可爱,搭配一件蕾丝边衣服穿出性感,搭配一件荷叶边衣服穿出优雅,搭配一件高领衣服穿出气质,让你时尚与温度同在。

Part.1 羽绒服+娃娃领搭

简约大气的羽绒服是今冬最流行的必备单品。搭配一件可爱复古的娃娃领衣服,尽显可爱的风格,也增加了几分清纯。凸显了可爱的气质,更为MM们的时尚平添了清新和秀气。穿上一款时髦百搭的直筒羽绒服,配上可爱复古的娃娃领衣服,让MM们清新淑女的韵味完美呈现。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基本款羽绒服巧妙搭,摆脱臃肿暖暖过冬

简约百搭的羽绒服,遮挡了臀部的肉肉让MM们的身材更显瘦,凸显女性无与伦比的曲线美。奢华大气的貉子毛领展现女性高贵的气质,时尚感十足。

基本款羽绒服巧妙搭,摆脱臃肿暖暖过冬

欧美撞色羽绒服,纯色的设计撞上拉链处百搭的黑色,打造出休闲潮范。款式干净利落,为MM们增加了帅气干练的感觉,轻松吸引众人目光。

基本款羽绒服巧妙搭,摆脱臃肿暖暖过冬

娃娃领针织打底衫,是女神秋冬的必备款。精致可爱的娃娃领不管是内搭还是单穿都让MM们充满了青春活力。清新的粉色更是具备减龄显嫩可爱的效果。

基本款羽绒服巧妙搭,摆脱臃肿暖暖过冬

甜美的娃娃领毛衫,精致的手工钉珠甜美可爱。淡淡的薰衣草紫色,为MM们增添了清新、浪漫的感觉。修身的版型让你在冬日也摆脱臃肿累赘,展现迷人身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