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穿衣搭配没选对?打底衫选对才叫美!

穿衣搭配没选对?打底衫选对才叫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22:55编辑:vdo
分享:

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明明买的都是好看的单品,但穿起来效果却差强人意。所以,打底衫的搭配很重要。首先打底衫的颜色可以选择中性的白色、灰色或黑色,这样安全的颜色搭配起来整体效果更简约大方。之后选择打底衫领子的设计,春季渐热,V领或是圆领都合适,可拉伸脸部线条。选对打底衫,穿衣才叫美哦!

1、大码显瘦蕾丝衫

穿衣搭配没选对?打底衫选对才叫美!

修身显瘦的蕾丝衫,帮助打造出完美的身形,展现优雅迷人的气质,花边领与性感深V的结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领口,精致的泡泡袖设计结合精致的蕾丝,女人味十足。

2、韩版蕾丝打底衫

穿衣搭配没选对?打底衫选对才叫美!

花边小立领的设计很显气质,唯美的木耳边,更显优雅柔美,优雅简约的门襟点缀着精致闪耀的纽扣,更显时尚大气,高端定制的蕾丝面料,穿着舒适亲肤,浮雕的质感彰显品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裙 针织面料 颜色搭配 吊带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