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简约大气,韩版棒球外套走起 ~

简约大气,韩版棒球外套走起 ~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09:16编辑:vdo
分享:

韩剧中的女主角穿着时尚么,要知道棒球服可是韩国萌妹的一大利器。编着松松的麻花辫,带着帅气的平沿帽,再穿上一件原宿风棒球外套,男主角一定是你的啦!没错,想变成女主角就这么简单!

简约大气,韩版棒球外套走起 ~

推荐理由:时髦个性,厚度偏厚,有内衬,浪漫的星空拼接印花设计,突破常规棉衣绒的设计,充满潮流街头感,现代感的裁剪,特立独行,视觉上很显瘦,个性时尚的星空,彰显新时代女性时尚、个性、迷人气质,时髦度飙升哦。

简约大气,韩版棒球外套走起 ~

推荐理由:中长款对身高的要求不高的,无论是个高的还是较小的妞都能轻松驾驭,整件衣服非常饱满丰厚,修身的版型设计,穿着非常显瘦哦,任何MM都可以驾驭的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服饰秀 针织面料 女性时尚 棒球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