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17年的流行元素与衬衫的融合,带给你不一样的时尚feel

17年的流行元素与衬衫的融合,带给你不一样的时尚feel

来源于:网络2017-03-07 14:03编辑:vdo
分享:
韩版修身牛仔衬衫

牛仔衬衫是随性帅气的代名词,穿好了也能非常的慵懒小女人气质,时装精们必备的单品之一。

复古几何拼接衬衫

不愿按常理出牌的姑娘,可以选择设计感更突出的衬衫,这款拼接的设计,看起来设计感十足,搭配牛仔裤真的最合适不过了。

简约绣花条纹衬衣

条纹衬衫一直都是文艺范儿的典型代表,简约大方的条纹元素总是能让人感到一些小清新的感觉,再搭配袖口的绣花设计,更显文艺范。

韩版风荷叶边条纹衬衫

竖条纹元素本身又有很好的塑身效果,再加上胸前的荷叶边设计,这么走心的搭配,丰富了视觉感官,不管是上班还是休闲,都是极好的选择。

修身学院风牛仔衬衫

干练的翻领设计,穿着更显精神百倍,短板的版型能够很好地拉长身材比例,尤其适合身材娇小的妹纸们,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能穿而且内搭外穿都时髦。

撞色刺绣牛仔衬衫

最大的亮点就是胸前,精致的刺绣图案十分清新文艺,非常适合氧气美女,看得小编都好心动。

文艺复古舒适衬衫

尖尖的小翻领透着洗练的利落感,气质显精神,版型宽松包容性极大,既可单穿又可以当成小外套,实用性美观性都一级棒。

绑绳喇叭袖条纹衬衣

翻领的设计掐大好处地露出漂亮的锁骨,长长的喇叭袖拉长了整体的比例,看起来更高挑有曲线,这样简单的装束就能凹出造型还带十万伏特的气场,你还不心动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