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漂亮华裔女孩的穿衣经

漂亮华裔女孩的穿衣经

来源于:16262011-08-06 01:04编辑:vdo
分享:

这是套令人激动的街拍,Susie Lau在受到另位街拍型一周7天穿不同颜色单色服饰启发后,也搭配了一周的单色服饰。她并没有最喜欢的颜色,因为所有颜色在被需要时都是最美的!能搭配出这样七套纯色的服饰,也是因为这几种颜色是她最常用的,拥有这些颜色的单品就较多

从头到脚的单色搭配,要让它不呆板无趣,要点就是用不同质地和剪裁来制造层次感,具体我们就来看Susie Lau的示范吧!

漂亮华裔女孩的穿衣经

(复古印花外套, John Richmond修身连衣裙, Topshop皮草短裙, Tabio连裤袜, Topshop及膝袜, Topshop平底鞋)

周一:深蓝色。你会想到在里面搭配皮草短裙吗?即使在袜子部位,也在蓝色丝袜又套上了中筒袜,就制造出了深浅两种蓝色。交叉款的平底鞋又为身上大面积单色调的服饰增添了些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平底鞋 连裤袜 修身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