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女星都爱玩撞衫好身材秀不停

女星都爱玩撞衫好身材秀不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8 21:13编辑:vdolady
分享:

好身材自然要穿好衣装,明星穿衣难免撞衫,也很难做个对应比较,从年龄上来说越年轻的明星自然筹码就略多一些,自然也就更加漂亮一些,不过也有几位女明星越来越有风韵了,身材好到爆,果然这个时尚圈子里,好身材才是真正的王道呢。你也想拥有如此美腰,你刚不敢鼓足勇气,去尝试一下呢?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VS 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VS 瑞切尔·贝尔森 Rachel Bilson

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和大美女瑞切尔·贝尔森都身穿一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吊带印花裙,虽然瑞切尔的身材近乎完美,但跟超模的完美高挑身材一比,还是稍显小巧,不足以撑起衣服的强大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米兰达 T型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