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3 15:26编辑:vdo
分享:

春天的脚步悄悄的向我们走来,绿草青青化蝶飞,又到了秀身材秀美腿的季节了漂亮的美眉们的心是不是早早的就蠢蠢欲动起来了,那就让漂亮的裙裙满足你对美的憧憬吧,漂亮的裙装帮你秀出你的大长腿小蛮腰,玩转春天的美让你楚楚动人。

PART1 :诱惑印花连衣裙

春天万物更新,花花草草都有了新的生命力,印花裙裙带你领略春天的美,五彩斑斓的颜色让人应接不暇,所以春天就要让自己也绚丽多彩,你若美丽,蝴蝶自来。

[雪纺长袖连衣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独具匠心的A版设计让你更好的塑造完美曲线,高腰修身裁剪与雪纺纱袖的完美拼接让衣服更加显廋,雪纺纱袖轻轻的微风吹过让你于春风零距离接触。

[印花连衣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当流星划过长长的天际,这款雪纺印花连衣裙精致的立领更显脖子线条,腰部的褶皱让整条裙子更多仙气,璀璨的星空穿上它就像一个闪耀在星空的小精灵,浪漫甜美与众不同。

PART2:包臀裙S型秀出来

S型是多少美眉梦寐以求的身型,有了它包臀裙就能满足你,修饰身体线条,穿上时尚干练彰显女性特色的包臀裙,尽显时尚女性的温婉妩媚姿态。

【显瘦蕾丝镂空包臀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蕾丝的柔美迷人,此款包臀设计的精妙,有着蕾丝与包臀的完美结合让你透露出浓郁的美女味楚楚动人,走在大街小巷女神范十足。

[开叉针织包臀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韩范竖条针织,高开叉别样的美,穿上它瞬间让你显得更加高挑,细细的长腿裸露得恰到好处,是衬衫毛衫的完美搭档,有了它初春的美丽让你更美。

[高腰半身包臀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又到了露美腿的季节了美眉们是不早就蠢蠢欲动呢?高腰包臀更能凸显你的完美曲线,金属拉链加上大珍珠十分抢眼,更显你的曼妙身姿。

PART3:减龄学院风背带裙

学校是个神圣的地方,留下了多少人懵懂的记忆,穿着清爽的背带裙走在学院的绿荫下,那幅画面多么美丽,偶像剧里的情景会在你身上历史重演的哦,想要你心仪的帅哥对你表白吗?那就尝试着穿上背带裙吧。

[韩版雪纺背带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雪纺经过黄金比例裁剪,欧货与韩版的完美结合,裙身长度恰到好处,大V型背带拉伸整体线条,更显你的个性与独特魅力。

[时尚休闲牛仔背带群]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牛仔碰上了背带群设计,让它赋予了不一样的灵魂,腰间的金属扣恰到好处,穿上它简单大方而不失可爱。

[高腰半身背带蓬蓬裙]

出街巧穿搭,靓裙舞春天!

你是我的小呀小公主,这款背带蓬蓬裙,高腰背带两种穿法个有春秋时尚又百搭,让你成为学院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