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霍思燕森女装复古红唇惊艳巴黎

霍思燕森女装复古红唇惊艳巴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8 11:23编辑:vdolady
分享:
霍思燕从柏林电影节火速又飞奔到了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并在巴黎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写真,霍思燕刚刚来到巴黎机场就受到了法国粉丝们的关注,森女风造型也显得十分恰和时宜,简约却不简单的森女着装让霍思燕更显优雅气质,低调且富有质感,标志性的复古红唇与靓丽笑容都给霍思燕本人添加了一份魅惑色彩。

霍思燕森女系街拍造型曝光 风格简约低调有质感

从巴黎归国后,霍思燕马不停蹄地为电影《饮食男女2012》跑了北京和成都两地宣传,之后,她更是48小时内连飞北京、南京、和巴黎,堪称“女铁人”。霍思燕此番巴黎行是获邀前来观看某些一线奢侈品牌的2012秋冬大Show,并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封面大片,依然是工作满档。在曝光的街拍造型中,她手中经典耐用的Dior女包也是长途飞机的实用首选,不仅外观大方,更可以将所有随身小物件一并容纳。而以素雅为风格的整个造型中,粉红色的Celine手机包是点睛之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江一燕 霍思燕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