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孙菲菲蔡依林芭比裙装超甜美

孙菲菲蔡依林芭比裙装超甜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7 14:29编辑:vdolady
分享:

小时候姐妹们总喜欢玩美丽的芭比娃娃,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完美的身材,修长的四肢,最令人兴奋的是芭比娃娃的裙子有好多哦,很多灰常漂亮的裙子可以不停的换哦,如果女星们用芭比娃娃的妆容来凸显出自己引人注目的话,那一定要将这个妆容化的有特点。除了眼睛睫毛尽显楚楚动人之外,还要从发饰、配饰、彩妆来凸显出芭比的个性,根据自己的脸型、发型来选择自己的时装搭配,是喜欢田园风格的芭比呢?还是尽显高贵神秘的芭比?

 

“可爱”芭比女星蔡依林

“可爱”芭比女星蔡依林

 

“可爱”芭比女星蔡依林(微博)——日本知名摄影师蜷川实花受邀,拍摄一系列以花为主题的作品,蔡依林的芭比造型这位歌神在鲜花的陪衬下,更显芭比娃娃可爱极致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换装 萧亚轩 蔡依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