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selina黑丝白裙高跟鞋出席代言

selina黑丝白裙高跟鞋出席代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8 15:42编辑:vdolady
分享:

selina终于众望所归,虽然整容已经无法回复成原来的美貌,但是selina已然乐观开朗,这是selina婚后的第一份参与工作,工作中的她黑色丝袜,纯白连衣裙,宛如一个幸福甜美的小公主,即使穿着7公分的高跟鞋也依旧轻松淡定,谈及烧伤一事还是会激动落泪,不过已经坚强许多了,大家已经看到了她的勇气了。

Selina(任家萱)烧伤事件后努力复健,27日出席知名化妆品牌活动,婚后首度公开亮相的她看来气色相当不错。只是还在复健期的她仍穿压力衣出席,她因拍导演陈铭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受伤,被问原谅导演了吗?Selina哽咽地说:“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Selina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