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黎姿身穿孕妇装拍写真晒幸福

黎姿身穿孕妇装拍写真晒幸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1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娱乐圈从去年开始就喜事连连,从最初的婚事连连,到今天的婚事连连怀孕生子连连,现实小S后又是黎姿,真是风云万千,准妈咪们在这个春季又会怎么穿衣搭配呢?黎姿日前在个人微博上高兴宣布再度怀孕,还开心晒出蛋糕、高卡棉花糖的相片,笑言终于有借口可以吃美食,身穿白色蕾丝孕妇装的黎姿幸福喜悦溢于言表。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黎姿和丈夫马廷强带双胞胎女儿岛新加坡旅游时,两公婆在甜蜜的旅程中造人成功。上周五(4月6日)怀孕不够3个月的她,已迫不及待在微博宣布加入龙妈行列的喜讯,估计预产期为今年11月。该晚,收到各方好友祝福的黎姿,更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新鲜出炉的全身孕照,是在其市值近亿的豪宅内拍摄的,照片中黎姿身穿吊带松身长裙来遮掩微隆的腹部,精神饱满,笑意盈盈,幸福尽在不言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