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林熙蕾完婚 纯白婚纱靓丽迷人

林熙蕾完婚 纯白婚纱靓丽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3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即使是37岁女人的林熙蕾也依旧是很多宅男的杀手,迷人的电眼,丰满的胸部再配上修长的婚纱礼服,怎么看都没有岁月年龄的痕迹,楚楚动人。37岁的电眼美女林熙蕾,与服装业的美籍商人杨晨在有着“地球最后的天堂”之称的马尔代夫完婚。低调的两人,邀请了至亲好友近30人从各地奔赴马尔代夫观礼,其中不少朋友都是第一次才见到新郎。

 

林熙蕾与富商马尔代夫婚房

林熙蕾完婚 纯白婚纱靓丽迷人

 

昨日,37岁的电眼美女林熙蕾,与服装业的美籍商人杨晨在有着“地球最后的天堂”之称的马尔代夫完婚。低调的两人,邀请了至亲好友近30人从各地奔赴马尔代夫观礼,其中不少朋友都是第一次才见到新郎。老公杨晨顶着高温忙着招待老婆的家人,最后还脱掉上衣上演“猛男秀”,跳进泳池消暑,林熙蕾在一旁被逗得呵呵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婚纱 晚礼服 婚纱礼服 婚纱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