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3d泰坦尼克号热映 海洋蓝连衣裙人气高

3d泰坦尼克号热映 海洋蓝连衣裙人气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6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随着3d泰坦尼克号的热映,在娱乐圈里掀起了一阵热辣海洋风,迷人的海洋蓝连衣裙被明星潮人们争先穿着,顿时觉得一阵凉爽海风袭来,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蓝色不仅仅经常是十二星座的幸运色,也是本季的流行色。让我们穿起蓝色,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海洋之心”。你准备好来一场海洋之旅了吗?

 

女星都选择一身蓝色的礼服出席各种社交活动

 

女星都选择一身蓝色的礼服出席各种社交活动

Miranda Cosgrove、Irina Shayk、Victoria Beckham在这个春天都选择一身蓝色的礼服出席各种社交活动。 Miranda Cosgrove 的蓝色 Porter Grey 皮革迷你连衣裙让她在性感和可爱之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 Irina Shayk 的 Alexander Wang 蓝色紧身连衣裙让她完美的身体曲线一览无遗; Victoria Beckham 衬衫式连衣裙简约不简单,领口袖口及腰间的装饰毫无疑问是点睛之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