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张绍刚被曝呛声转业军官马丁视频遭封杀

张绍刚被曝呛声转业军官马丁视频遭封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1 09:03编辑:vdolady
分享:

张绍刚被曝呛声转业军官马丁视频遭封杀!19日晚,一篇名为“恶有恶报:张绍刚悲催了”的长微博曝光网络,称一辽宁转业军官到《非你》求职,遭张绍刚一再责难,而无法容忍反唇相讥。天津卫视随后怒斥造谣者恶意诽谤,欲用法律途径解决。

传张绍刚转业军人呛声 天津卫视怒称要告造谣者

网上流传的转业军官PK张绍刚图,天津卫视称从未有退伍军人马丁与节目组接触。

自从李开复发起对天津卫视职场节目《非你莫属》的抵制后,此公共事件却因张绍刚本人及该节目组没有对此做出直接的道歉回应,而变得有些“不知所终”。不过,在话题随之跌出热议圈之时,网民们显然对于张绍刚的行为仍“怒气未消”。19日23时,突然有一名为“恶有恶报,张绍刚悲催了”的长微博出现在网络上,并随后被疯狂转载,成为20日的上榜热点话题。然而此微博随后被天津卫视怒指为“子虚乌有”,并称一定要告造谣者。

在这位“长沙蝈蝈”贴出的长微博中,用近万字的篇幅详细“复述”了这位军官与张绍刚及BOSS团成员,在录制《非你莫属》时求职的对话,由于文字形神兼备,堪称“现场实录”。

在“实录”中,人们看到,退役军官马丁在张绍刚不断的提问下,由开始有礼有节回应,到最后从容“反转”,当面质疑起了张绍刚的主持风格。例如,这位“强悍”的军官说,“收起您那虚伪的说辞好吗?每一次,我是说每一次,有求职者上台的时候,您总是这样子,把自己打扮得很无辜的样子,好像自己都是为了求职者,好像很客观,好像很公正。但您的低级伎俩大家都看得很清楚。其实您是一个很自卑的人,自卑到了极点,就是极度的自大……其实您只是在一个人表演,您害怕任何人掩盖您的光芒,您一旦无法控制,就会歇斯底里,就会发狂,就会口无遮拦,其实您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在掩饰您内心的脆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甜美风 李宇春 日系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