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画皮2周迅赵薇杨幂亦幻亦真造型大PK

画皮2周迅赵薇杨幂亦幻亦真造型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2 11:08编辑:vdolady
分享:

画皮2周迅赵薇杨幂亦幻亦真造型大PK!电影《画皮2》的上映创造了一个又一的票房奇迹,赵薇周迅和陈坤的原有阵容再加上杨幂冯绍峰的加入,让这部戏的期待值又高了不少,在大戏上映之前,让我们先看看三大女主角的造型pk,谁更有气势,谁更加时尚,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剧中造型大P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剧中造型大PK  《画皮2》既然是魔幻大戏,剧中的造型自然是极尽华美与梦幻,赵薇饰演的靖公主造型很有气势,金属大面积应用,超级华丽;周迅再次扮演小唯,总有种脱俗飘逸的感觉,造型也充满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杨幂饰演的雀儿则精灵乖巧一些,符合人物造型的特点。

靖公主-赵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裙造型霸气妩媚  赵薇剧中红裙造型,宽大的刺绣裙摆彰显应有霸气感觉。金色头冠让皇家气势彰显,鬼魅感面具和面纱呼应,展现剧中人物复杂性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金属色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