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黎姿再怀双胞男胎 马廷强欲奖豪宅感谢爱妻

黎姿再怀双胞男胎 马廷强欲奖豪宅感谢爱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04 09:59编辑:vdolady
分享:

黎姿再怀双胞男胎 马廷强欲奖豪宅感谢爱妻!息影后的黎姿嫁给了富商马廷强并于2010年7月诞下双胞胎女儿,如今一直想要给马廷强生个男孩的黎姿终于如愿以偿再怀双胞男胎!积极人工受孕并成功怀孕的黎姿按香港习俗怀孕过了3个月方可公开,如今她亲口宣布好消息,看来是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了!这次怀儿子黎姿采取不忌口措施,时刻为腹中baby着想。目前黎姿已经增重了9公斤。

黎姿再怀双胞男胎 马廷强欲奖豪宅感谢爱妻

黎姿曾于两年前诞下双胞胎女儿,今年4月初微博宣布怀孕,香港媒体爆料黎姿这次是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怀上了双胞胎儿子。孕后黎姿口味也有所转变,已爱好甜食,发胖将近9公斤。由于此前黎姿产下双胞胎女儿时,小女儿因体重不足而留院观察。故此次黎姿再度怀孕,在饮食方面都是替腹中宝宝着想,不太理会个人瘦身问题,加上怀孕口味变得越来越好甜,目前已经增重9公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