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国内 > 女孩VS女士 北京地铁起纠纷血流满地

女孩VS女士 北京地铁起纠纷血流满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2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网曝北京地铁一女孩因纠纷持刀划破乘客脸(图)

女孩VS女士 北京地铁起纠纷血流满地

如今的女孩都是越来越彪悍了!近日一名20多岁女孩和40岁左右女士由于在地铁中抢座而发生争执,演变成一幕血淋淋的画面。“你们都别管我,别多管闲事!”早上7点20分左右,在一号线苹果园站的地铁车厢里,一个20多岁的女孩儿拿着一把刀对着周围的人群嘶喊着。而她对面一位40多岁的女士攥着拳头,鲜血直流。目前,两位当事人和一个目击者已经被警方带走。

目击者“甜筒”称,当时地铁刚刚进站打开门,所有人都挤进车厢抢座位。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儿(以下简称女孩)和一位40岁左右的女士(以下简称女士)挤在了同一排的座位上。虽然两个人都有座位坐下了,但可能是争抢过程中发生了碰撞,女孩儿开始埋怨旁边的女士挤她。

在争执了一会儿之后,两人开始互相推搡起来。旁边的乘客急忙过来劝架,将两人分开,一个对面的乘客也和小女孩儿换了座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带 围巾 甜美 手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