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李玟复出成功:“coco比以前更会穿了!”

李玟复出成功:“coco比以前更会穿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8 11:57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玟复出成功:“coco比以前更会穿了!”

明星近日打出闪闪亮亮的复出大招,哪位明星是你心中最IN的复出女星?相信大家都翘首期待,看看明星消失的这段时间,有没有发福、有没有变黄脸婆...如果复出之后还和曾经一样迷人,大家一定会鼓掌叫好。而如果你见到现在的COCO李玟,可就不只是叫个好这么简单的了,因为现在的她性感更胜从前,而且还更会穿了!

coco造型

做了评委也不忘在评委席上秀自己,看看那一身身出色的搭配你就知道COCO这几年没有白“隐退”,原来闭门修炼时尚经去了!当然最令人觉得惊喜的还是她新曲《偷心贼》的精彩造型,将当下的潮流趋势一网打尽,还找来了顶级大牌的服装,效果怎能不惊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T台示范:marc jacobs 2013春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