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万千影迷心中英雄,为照顾患血癌的妻子隐退,好在复出魅力不减

万千影迷心中英雄,为照顾患血癌的妻子隐退,好在复出魅力不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7 15:3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万千影迷心中英雄,为照顾患血癌的妻子隐退,好在复出魅力不减,他就是黄日华,真正的好男人,很多人都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吧,多少人心中的“靖哥哥”,万千影迷心中英雄,为照顾患血癌的妻子隐退,好在复出魅力不减,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万千影迷心中英雄,为照顾患血癌的妻子隐退,好在复出魅力不减

今天看了97版的《天龙八部》,又一次被正义凛然的靖哥哥给震撼了。

黄日华,1980年与无线电视台签约,从而正式出道。他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跑龙套,而是在1981年主演的动作剧《过客》中奠定其在无线电视台的地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