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当妈妈的女人最美!时尚look潮范儿依旧

当妈妈的女人最美!时尚look潮范儿依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4:33编辑:vdolady
分享:

当妈妈的女人最美!时尚look潮范儿依旧

谁说怀孕之后的女人就要与时尚潮流无缘?看看注重穿衣搭配的韩星们即使生了娃也照样美美的!刚刚荣升为母亲的先艺,SES的Shoo(刘秀英)Babyvox的金EZ等曾是女团成员之一的她们纷纷组成家庭,也成为了母亲。她们的怀孕照片,以及婚后的面貌及装扮等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Wonder Girls先艺首例成为偶像母亲

1月和加拿大韩侨出身的传教士詹姆斯朴结婚后,居住在加拿大的先艺生下漂亮女儿,正过着幸福美好生活。

10月16日,先艺在自己的推特上上传了女儿的小手和小脚丫照片。并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历经8个小时的生产过程后,一个健康的小公主呱呱落地。女儿出生时体重为2.9公斤。

先艺怀孕后,通过个人推特公开自己的近况,展现了普通人般朴素的面貌。身着条纹T恤,夸示童颜美貌。还有在和丈夫拍摄的照片中,身着雪纺衫和连衣裙,演绎时尚装扮,丝毫不像孕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