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我是歌手2》造型对比 邓紫棋最受期待

《我是歌手2》造型对比 邓紫棋最受期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6:04编辑:vdolady
分享:

邓紫棋

《我是歌手2》造型对比 邓紫棋最受期待

《我是歌手2》除了歌手们的演出曲目和演绎效果,备受期待的还有歌手们的现场着装!开播已然3个星期,相较上期讨论的首场四黑三白的保守装扮而言,随着节目的进行,有的歌手更为奔放和有活力,但有的歌手却在暗黑的路上绝不回头。本期连着2、3场一起,带着对歌手们的崇高敬畏戏来解析歌坛唱将们的着装表现。

邓紫棋  邓紫棋早就被预测是《我是歌手》第二季里最亮眼的选手,90后自然不畏挑战,在着装方面,也越发出挑了起来。第一轮第二场的时候,带来的是白纱飘逸露脐装,一首  “上头条哥”的《存在》能量让白纱在舞台中央飞舞,视觉效果那是好极了。而上周五第二轮竞演时的人鱼装则更为让人难忘,所谓“萌御合一”是对她最好的评价,银色的亮片如鱼鳞一般被灯光晃动着,折服了一大片男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演唱会 尚雯婕 露脐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