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范冰冰与殷桃印花裙撞衫 谁更妖艳

范冰冰与殷桃印花裙撞衫 谁更妖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4 12: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爱名牌是不争的事实,不用小编多说都知道明星对于名设计师的作品总是情有独钟,而往往这样,撞衫的戏码是常常都会上演,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范冰冰与殷桃的印花裙撞衫,看看是谁更妖艳呢?

最美印花 范爷殷桃力捧本土设计师

这款Chictopia刘清扬2014春夏礼服拥有靓丽的色彩和精致的印花,几何图案加上蓝绿黄三色的拼接设计是这款连衣裙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不仅时尚更充满浓浓春意。难怪红毯女王范冰冰也会对它如此青睐。

最美印花 范爷殷桃力捧本土设计师

蓝色和绿色都非常能够衬托肤色,这一点对于拥有白皙细致肌肤的范冰冰来说再适合不过了。抽象的几何拼接图案与色彩的完美结合,让这款礼服散发着浓郁的青春活力,让一向强势的范爷也增添了几分小女人的乖巧甜蜜气息。

最美印花 范爷殷桃力捧本土设计师

拥有一对漂亮酒窝的殷桃一向以甜美又端庄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选择这款礼服参加电影《等风来》首映红毯非常适合,蓝绿色的裙身与红毯形成鲜明的撞色,让裙身的色彩更显丰富,搭配淡绿色高跟鞋与连衣裙的色彩上下呼应,显得殷桃更加端庄和柔美。

潮流解析

刘清扬,最美的印花女王,是中国原创设计师的明星级人物,更是范冰冰钟爱的本土设计师。Chictopia刘清扬2014春夏系列以1920年代的先驱艺术风格为灵感,其中融合了几何抽象主义,立体派画风,和装饰艺术等元素。不对称剪裁和简约几何扩形,巧妙的跟抽象印花相结合,每个元素都诠释了本季的设计理念。

最美印花 范爷殷桃力捧本土设计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