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杨幂VS唐嫣全方位PK衣品 谁更美丽动人

杨幂VS唐嫣全方位PK衣品 谁更美丽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8 13:3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大家都知道杨幂的好闺蜜是唐嫣,杨幂大婚时只邀请了一位圈中好友,那就是唐嫣,可见她们的关系有多“铁”,两人感情那么好,可能也经常交流穿衣心得,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杨幂VS唐嫣的全方位PK,两位女神你更中意谁?

 中国好闺蜜 杨幂vs唐嫣衣品叫板

PK one:秀场篇

时尚点评:杨幂这身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Marc by Marc Jacobs) 2014早春系列套装,简约低调时尚,搭配红色细高跟手拿包,相得益彰,复古的红唇妆容添色加分。

 中国好闺蜜 杨幂vs唐嫣衣品叫板

时尚点评:唐嫣身着蓝色菱格长袖连衣裙,搭配利落简洁的妆容和宝蓝色高跟鞋+米白黑色拼接信封包,时髦出众,衬托出优雅的迷人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卫衣 外衣 唐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