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郑秀妍Jessica原创墨镜品牌Blanc 时尚潮搭

郑秀妍Jessica原创墨镜品牌Blanc 时尚潮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08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如果说最近韩国娱乐圈比较重大的新闻一定是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Jessica退团的消息,网友们在线也是在纠结到底是她主动退团还是被迫退团的,淡然也有一个说法是因为郑秀妍现在更加关注自己盛业,自己的原创时尚品牌,那我们就来关注一下她的这些远程品牌吧,还有她自己的时尚潮搭!

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自创墨镜品牌Blanc 大片秀诱人美背

少女时代Jessica郑秀妍不仅拥有好身材和动人美貌,设计才华更是崭露头角。近日,Jessica自创的墨镜品牌Blanc全新广告大片曝光,Jessica还在大片中秀出诱人美背,性感无限。而作为墨镜控的Jessica,日常街拍更是墨镜不离身,赶紧来偷师她的时髦潮搭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