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混搭潮人瑞塔·欧拉 爱上复古小红帽

混搭潮人瑞塔·欧拉 爱上复古小红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25 15:40编辑:vdolady
分享:

英国新晋女歌手和演员,由于造型和歌路与美国乐坛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 颇有相似之处引而起关注,最近形势渐火的她爱上了复古的“小红帽”优雅妆扮一起来看看吧!

有了小红帽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bigger

90后瑞塔,倚着健康的小麦肤色,在造型上大玩颜色战术,鲜艳的颜色都逃不过她的魔爪。混搭的风格让她深谙配饰对于造型有多重要,最近让她爱上的这顶小红帽,不仅自身鲜明而且能顺应百变的造型,不失为一件好单品。不论太阳当空照还是风儿自在飞,也不论身处室内还是室外,就要来顶帽子单品,要问我帽子为什么不摘,有bigger的世界就是要任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字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