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唐嫣上演民国时装秀 霸占所有男神

唐嫣上演民国时装秀 霸占所有男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5 16:3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唐嫣不仅霸占了所有黄金段,还霸占了所有的男神,让不少女生嫉妒羡慕恨,唐嫣不仅颜值高,身材也是极好的,穿什么都好看,开年,唐嫣为大家上演了一场民国时装秀。

可爱的吊带裙,纯白色系,加入了蕾丝镂空元素,增添不少华贵之感。搭配珍珠项链还有蕾丝头饰,尽显奢华美感,有种那个时代的名媛气质

剧中唐嫣有不少呢子大衣的造型,不过每一款大衣都是高腰宽松的公主风格设计,就跟韩版服饰一样,浅浅的粉色,可爱温柔,蝴蝶结装饰增添不少小女人味,还有发箍的搭配,更加甜美。

这件白色礼服裙,蕾丝元素的加入增添华丽气息,搭配碎花丝带与同款式的头饰,相得益彰,戴上白色蕾丝手套,更加高雅贵气。整件宝贝走线细密考究,何时何地都能展现优雅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镂空 韩版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