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宋智孝时尚穿搭搭配 凸显不俗气质

宋智孝时尚穿搭搭配 凸显不俗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10:2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宋智孝在韩国{{runing man}}中的表现让大家备受喜爱,里面素颜出镜的她,对时尚也有自己的定义,来看看宋智孝的时尚穿着搭配,非常的性感,身材非常的好。

卡其色风衣搭配绿色印花连衣裙,风衣款式经典简约,连衣裙的设计十分精致巧妙,这是一种很有女人味的绿色,透着成熟优雅的气息,加上裙上的个性印花,展现复古风情。极简主义的版型非常好看,简约中凸显不俗气质!

宋智孝穿衣有道 风衣穿出酷雅美感

2015年的风衣似乎开始流行印花元素了,纯色的风衣固然经典,加入印花元素后也别有一番风情,搭配精美华丽的蕾丝连衣裙,高贵不失性感。规整精致的走线,知性优雅的款式一样能够带出犀利潮范儿大女人的强势气场哦。

宋智孝穿衣有道 风衣穿出酷雅美感

宋智孝身穿经典的藏蓝色风衣,搭配白色裙装,风衣是百搭实用的经典款,修身款式设计,衬托轻盈身姿,内搭白色衬衫白色长裙,知性中不失清纯美。造型经典简约,尽显优雅魅力,间接打造出低调温婉的闪亮感,随意间流露的是自信从容的穿衣态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