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明星示范衣服巧搭显瘦遮肉搭配

明星示范衣服巧搭显瘦遮肉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09:3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暖和的春季到了,还没开始减肥,那么怎么办呢?没关系,小编有妙招教大家利用衣服的巧搭来遮掩自己的身上的肥肉,腰瘦、腿瘦,巧妙遮肉显瘦。

女星风衣示范  奋战了一季的减肥大军们终于盼来展示成果的时刻,可在减肥路上败下阵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看看渐渐远去的冬装越发失去安全感了呢?风衣恰是这个时刻出场的最佳人选,笔挺有型的风衣,剪裁上也大多留意腰部的收敛,难觅肉肉的踪迹。现在就看把风衣造型穿出范本的三位女神,告诉你春天的显瘦风衣应该怎么穿。

全智贤×挺括款风衣

女神全智贤身材时常忽胖忽瘦,好在女神的长腿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一件紧身破洞牛仔裤将纤细的腿部线条勾勒分明,加上一个亮色凉鞋,春天感油然而生。造型最关键的是这件很挺括的风衣,因为版型的笔挺,不会将上半身的赘肉凸现出来,而且倍加干练感。

全智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宋慧乔 全智贤 金喜善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