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偷师少女时代允儿清新甜美春装穿着

偷师少女时代允儿清新甜美春装穿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10:1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明星示范是最好的穿衣教程,少女时代允儿面容清新甜美,在穿衣方面一直都受到大家的喜爱,甜美时尚却不失大家风范,来借鉴下少女时代允儿的穿搭经验。

清丽风衣少女

风衣是春日里淑女的必备单品,柔和的奶白色和黑色的组合简洁利落,圆领衫上的印花和巴黎世家机车包为优雅的风衣增添时髦色彩。

允儿穿风衣

允儿的风衣搭配  清新机车女郎

机车夹克是各类姑娘们春日里的must have,不过相比百搭的黑色,允儿的桔黄色夹克甜美俏丽,和白色圆领衫组合出小清新款机车女郎。

允儿穿机车外套

允儿的机车外套搭配推荐

摩登黑白

黑灰造型在初春多少有些沉闷,白色高领毛衫和夹克上白色毛领让造型瞬间跳脱了出来,值得借鉴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风衣 经典包 藏蓝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