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蕾哈娜示范春日街头性感穿搭 教你如何大秀性感

蕾哈娜示范春日街头性感穿搭 教你如何大秀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7 09: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蕾哈娜是性感的代言人,每次出现在镜头前的造型都大受欢迎,在这个冷热交替的季节,如何将性感与温暖的共同演绎呢,蕾哈娜教你如何在春季大秀性感。

蕾哈娜每次出街,性感迷人抢镜十足。她身穿廓形外套,脚踩绑带细高跟凉鞋,一双大长腿若隐若现,性感十足又时髦。要知道,春天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心情捉摸不定,露腿会冷,不露又显得自己的穿搭没那么有意思,这是一件廓形外套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蕾哈娜

外套:Kaliko 外套

高跟凉鞋:VALENTINO Rockstud Gladiator 皮革凉鞋

细看riri最近出街造型,皆是一款廓形外套外加一双长腿来搭配,有风时外套可以温暖你,无风时披着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蕾哈娜

搭配TIPS

1.外套可以选择男友的外套,既会温暖你又会让你性感到爆表。

2.鞋子一定要高跟或是厚底,不然你的比例就会变成五五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跟凉鞋 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