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TVB资深演员罗浩楷患怪病 90度驼背歪脖气喘 日常生活亦无法自理

TVB资深演员罗浩楷患怪病 90度驼背歪脖气喘 日常生活亦无法自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4:2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TVB有着很多的老戏骨,很多大家可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是看到人一定都觉得眼熟,近日,有爆料TVB资深演员罗浩楷患怪病,90度驼背歪脖气喘,出入需以轮椅代步,日常生活亦无法自理,真是病来如山倒呀。

TVB资深演员罗浩楷患怪病 90度驼背歪脖气喘 日常生活亦无法自理

据香港HKchannel报道,TVB资深演员罗浩楷,宜庄宜谐,其功力毋庸置疑,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楷哥不止精通乐理,既是琴手又是乐队领班,还教唱歌,一小时学费800元。楷哥还自学炒股,试过损失过百万,但凭其眼光赚回八十几万,更做了股票分析员,甚至开班授徒教人炒股。

行走江湖多年,楷哥略有积蓄,有两个物业,2012年以$350万放售牛头角淘大花园物业套现,幕前仍演出不断。不过最近一年,观众似乎久未见楷哥露面拍剧,最近一套剧是《东坡家事》。原以为楷哥专心炒股或者教唱歌,但原来他是突然患上怪病,无奈手停口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爱马仕 日常生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