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回顾2015新浪微博之夜感动瞬间 周星驰张柏芝同框

回顾2015新浪微博之夜感动瞬间 周星驰张柏芝同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8 14: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1月7日晚,2015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吸引了很多大牌明星的到来,在这个晚会上发生了很多感动瞬间,周星驰张柏芝同框、蔡少芬夫妇与朱茵合影、王祖蓝与韩国跑男重聚等等,很多很多的重聚,很多很多的感动也有很多的精彩哟,回顾2015新浪微博之夜感动瞬间,周星驰张柏芝同框你被感动到了吗?

回顾2015新浪微博之夜感动瞬间 周星驰张柏芝同框

1月7日晚,2015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举行,各位明星都在现场玩起自拍,蔡少芬夫妇与朱茵合影,王祖蓝与韩国跑男重聚。

一年一度微博之夜,热闹不止于台上,台下也是亮点如繁星。

新浪娱乐讯 2015新浪微博之夜庆典1月7日晚在京圆满落幕,当晚众星齐聚,不仅吴亦凡、王凯、靳东、黄晓明、邓超、吴磊等各路男神同台,大小女神姚晨、张柏芝、赵丽颖、刘涛、朱茵、蔡少芬等齐聚,还有十亿票房俱乐部导演徐峥、大鹏,韩国综艺《RM》成员李光珠、宋智孝、Gary,以及萌娃馨爷和轩轩等各界年度影响力人士助阵,而周星驰更作为压轴嘉宾前来颁奖,并获得台下热烈欢呼叫好。当然,一年一度微博之夜,热闹不止于台上,台下也一定是亮点如繁星,例如明星们酷爱自拍做彼此镜头里的天使,秀起恩爱来从不在乎闪瞎多少只“狗”(单身狗),还有小岳岳说要把《五环之歌》赠给吴亦凡了,原因估计是凡凡一段即兴rap“害”得岳岳努力了半天也找不回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